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社会 >  > 正文

浙江孕妇被绑铁柱上 遭男子肆意暴打    (1/8)

查看原图 2015-09-01 08:31:35来源:光明网
浙江孕妇被绑铁柱上 遭男子肆意暴打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据港媒报道,微博有网民上传了一段孕妇被缚在铁柱暴打的短片,随即被网民大肆广传并引发热议。该段全长逾1分40秒的短片中,一名身怀六甲的孕妇双手被反绑在粗大铁柱,继而遭到一名男子不断辱骂,并肆意暴打。

短片开始时,该名孕妇已被缚在铁柱,而一名男子一手扯着她的头发,另一只手则捂着其嘴巴,惟该孕妇或已被虐打一轮,施暴男子还一脚狠狠脚在孕妇头部,最后孕妇不支晕倒地上。片中所见,事发周围有多人围观,期间虽然有人曾试图阻止施暴者,但大多数人都袖手旁观。

短片出现后迅速被网民广传,并纷纷声讨施暴者,“人渣”、“渣男”的咒骂声此起彼落,“绑着打孕妇,天理难容,严重违法,简直人神共愤!不论做错甚么事,也不能滥用私刑,何况是孕妇!就算再大的错,孩子也有错吗?甚么错能让一个男人光天化日之下,殴打怀了身孕的妇女?”

此外,网民也将矛头指向旁观的民众:“旁边站着看热闹的是一群猪吗?吵个不停,也不上前阻拦一下,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那么多路人不管!”对于这段引发网民怒愤声讨的短片,有传是发生在浙江台州市,但片中孕妇为何被打则不知道,网民也纷纷呼吁广传短片,从而引起社会关注,“虽然不知道甚么时候发生的,但要引起公安注意,介入调查严惩施暴者”。

(责编:赵雪娇)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