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博览 >  > 正文

沙尘暴突袭美国“火人节” 参加者全副武装遮挡风沙    (1/6)

查看原图 2015-09-01 11:24:48来源:环球网
沙尘暴突袭美国“火人节” 参加者全副武装遮挡风沙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30日报道,当地时间8月29日,美国内华达州“火人节”正处在最后准备阶段,不料一阵沙尘暴突然来袭,风力一度达到30英里每小时(约48千米每小时)。不少营地在强风的作用下毁于一旦,参加节日的人们不得不全副武装遮挡风沙。

火人节每年开始于8月的最后一个周一,结束于9月的第一天,吸引了来自全美各地大约6.5万名所谓的“火人”聚集到这个遥远的干盐湖,开始为期一周的狂欢活动。由于在节日场地里钱是无效的,因此每一个客人都要通过物物交换来获得商品。许多粉丝已经用水晶等商品交换到了节日的入场券。

每年,主办方会根据节日主题建造一些“庙宇”。在节日的最后一天,他们会在仪式上将这些庙宇全部烧掉。今年的主题是“镜子狂欢节”,根据该节日的网站,节日上将出现各式各样的镜子和面具。

每年成千上万的粉丝蜂拥至此,除了狂欢之外,更重要的是寻求一些酷热荒芜之地的生存经验。在荒凉沙漠的生存挑战也成为火人节的核心部分。而沙尘暴这些意外的发生无疑只是在荒凉之地生存的小插曲。(实习编译:金春燕 审稿:朱盈库)

(责编:赵雪娇)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