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英最唠叨妻子对丈夫打骂不休引邻居报警

2015-09-01 10:18:38来源:环球网综合 分享:
字号:

     据英国《镜报》8月30日报道,近日,被冠名为“英国最唠叨妻子”的女子朱莉 格里菲斯(Julie Griffiths)对丈夫打骂不休,直至邻居报警、警察出面这场家庭暴力才得以平息。

  据报道,邻居在听到朱莉的家里传来气势汹汹的责骂声和摔东西的声音后,认为朱莉的丈夫诺曼(Norman)有危险,因而选择报警。警察赶到后,发现朱莉正在向她的“妻管严”丈夫身上扔锅壶瓦罐。警察虽没有逮捕朱莉,但勒令她停止责骂。

  据悉,朱莉因过于唠叨而惊动警察已不是第一次。2014年的圣诞前夕,朱莉和诺曼大打出手,致使诺曼在医院里度过圣诞节。诺曼还曾被警察转移至安全屋,以确保他的安全。3个月前,朱莉的邻居甚至录下朱莉大声责骂的音频,试图迫使她搬家。

  “我每次看见诺曼,都觉得他已经不是一个健康完整的人了。”一位邻居表示,“上个月,他们前往康沃尔度假庆祝结婚25周年。当隔壁不再有朱莉的打骂声传来时,世界显得平静美好多了。”(实习编译:周忆瑜 审稿:朱盈库)                                              

责编:赵雪娇

关键词:报警,丈夫,唠叨,朱莉,诺曼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