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博览 >  > 正文

最有爱的爸爸!美父亲为孩子制作卡通主题便当    (1/5)

查看原图 2015-09-01 10:10:22来源:环球网
最有爱的爸爸!美父亲为孩子制作卡通主题便当
返回列表
1 2 3 4 5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据英国《镜报》8月30日报道,美国旧金山市的男子博(Beau Coffron)每周日晚上都为他的两个孩子准备各式充满创意的卡通主题便当。便当的主题丰富多彩,有“星球大战”主题、“卑鄙的我”主题、“小马宝莉”主题等,而这些主题都来自孩子们爱看的动画片和喜欢读的书。

虽然博设计了各式各样充满艺术气息的便当,但是他认为自己其实并不具有高超的艺术才能,他甚至画不好一个火柴人。而他之所以开始为孩子们设计便当,是因为他的女儿2年前开始上托儿所,他想让女儿感受到自己对她的关心。他说:“我看到网上有很多妈妈为孩子们准备有趣的午餐,我就想我为什么不能这样做呢?”

博想要为孩子们做一些他们意想不到的特别的事情,让孩子们感受到自己对他们的浓浓爱意。他说:“我认为既然我们都要为孩子们准备午餐,为什么不花大约20分钟的时间让午餐变成一个有趣的回忆呢?有些人将额外的时间用于去健身房、看电视、浏览网站,我选择将我的时间用在这儿。”(实习编译:金春燕 审稿:朱盈库)

(责编:赵雪娇)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