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俄发明“狼牙口套”让宠物一秒变凶残

2015-09-01 10:16:38来源:环球网 分享:
字号:

  据英国《镜报》8月29日报道,近日,俄罗斯有商家发明了一种“狼牙口套”,可爱的宠物狗佩戴上这种口套后,看起来就像凶残的恶犬。

  据悉,为了保证人们晚上散步时人和宠物的安全,俄罗斯一家公司再三考虑后发明了“狼牙口套”。宠物佩戴该口套后,立刻变成攻击力量十足的样子。该口套采用无毒塑料制作,外形就像凶残血腥的牙齿,令人毛骨悚然,具有极好的震慑效果。口套由两根快速松合的尼龙带子固定,调节适合宠物的头部后,可让宠物自由呼吸时也显得凶残。

  该“狼牙口套”可以在website Zveryatam网站上购买,商品价格在30美元(约合人民币196元)左右。该“狼牙口套”引起了全球关注的同时,有网友担心,如果人们误以为佩戴该口套的宠物为真的患有狂犬病的宠物,会向有关部门投诉或报警。(实习编译:宋美玲 审稿:朱盈库)

责编:赵雪娇

关键词:狼牙口套,Zveryatam,宠物狗,发明,镜报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