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新老照片对比展示卡特里娜飓风过后十年城市变化

2015-09-01 10:17:30来源:环球网 分享:
字号:

  据英国《镜报》8月28日报道,“卡特里娜”飓风10年前带给美国新奥尔良市的创伤至今还历历在目。近日,阿根廷摄影师卡洛斯 巴里亚(Carlos Barria)重访受灾地点,将老照片融入所拍摄的地方,以此对比10年来灾区的变化。

  10年前,“卡特里娜”飓风的破坏力让世人震惊,洪水淹没了堤坝,冲破了防汛墙,1800余人在这场灾难中丧生。画面中,卡洛斯将10年前拍摄的照片放在相同的地点前,历史与现实的完美重叠展示了10年来灾区的变化。几乎每一张历史照片上都有一个人物,他们在这组对比图中如穿梭时空。可以明显看出,以前被洪水淹没的地方如今已变成了干净整洁的街道,废墟也随着灾后重建而消失。卡洛斯表示:“我想令我的照片尽可能地简单而直接。”

  最近路易斯安那州立大学的一次民意调查结果显示,居住在新奥尔良的黑人中,60%都表示这座城市不可能恢复了。美国总统奥巴马近日访问了该城市,举行了受灾10周年纪念活动。(实习编译:慕红丽 审稿:朱盈库)

责编:赵雪娇

关键词:卡特里娜,卡洛斯,老照片,镜报,洪水淹没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