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环球小姐内衣秀背上插糖葫芦 网友:放过传统文化

2015-09-01 11:29:39来源:参考消息网 分享:
字号:

现场图片

  现场图片

  参考消息网9月1日报道 看过内衣品牌“维多利亚的秘密”所举办的豪华时尚秀吗?2015环球小姐中国区总决赛8月29日在上海举行,有开场秀、内衣秀和晚礼服秀。其中内衣秀的“盛大”程度不输“维多利亚的秘密”时尚秀,不只把糖葫芦插在背上,连青花瓷、“国宝”熊猫、戏曲脸谱、戏曲盔头也被众佳丽给“背”上伸展台。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8月31日报道,这场总决赛共有来自各地的14位佳丽参加,除了开场秀、内衣秀和晚礼服秀外,还有机智问答赛,不只比美丽,也考智慧。而最后脱颖而出的是来自深圳的薛韵芳,她虽然在晚礼服走秀时摔倒,但在机智问答却表现出色,她说,“坚持信念才有机会让梦想成真!”

  虽然众位佳丽各有各的美,不过“盛大”的内衣秀却让不少网友感到哭笑不得,“糖葫芦是我最爱的食物,为什么你们要这样对待食物?”、“内衣秀很好,但跟传统文化一点关系都没有,传统文化得罪你们了吗?放过传统文化吧!”、“怎么忘了把万里长城带上呢?”。

责编:赵雪娇

关键词:内衣秀,糖葫芦,环球小姐,盛大,传统文化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