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博览 >  > 正文

美一母亲为女儿毕业派对筹钱半小时连抢3家银行    (1/6)

查看原图 2015-09-01 10:44:59来源:环球网
美一母亲为女儿毕业派对筹钱半小时连抢3家银行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30日报道,5月11日,美国50岁的妇女辛迪·卡拉贝奥(Cindy Carabeo)光天化日下在半小时以内连抢3家银行,劫财6000英镑(约合人民币5.9万元),为其女儿筹钱举办毕业派对。8月27日,辛迪在联邦法院认罪,获20年有期徒刑。

辛迪试图用棒球帽和太阳镜隐藏身份,在半小时内抢劫美国BB&T公司、美国富国银行、佛罗里达中央信用社三家银行,给女儿的毕业派对筹钱。据悉,她给正在取款的公民递纸条,威胁他们不给钱就伤其性命。其中有一张纸条这样写到:“你若不按照我的指示去做,我就一枪毙了你,送你去见上帝!”犯案前一天正好是母亲节,辛迪也在纸条上祝受害者母亲节快乐。

辛迪犯案结束后,立刻开车逃回公寓。潜逃途中,一只染色包装袋破裂,导致汽车冒出红色尾气。警察追踪有色气体,追捕上她。辛迪刚到家15分钟,就被拘留。(实习编译:蔡赛英 审稿:朱盈库)

(责编:赵雪娇)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