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范冰冰时尚大刊年内满贯 2015风格百变

2015-09-06 15:47:55来源:海外网 分享:
字号:

  范冰冰2015大刊杂志封面拼图

  范冰冰2015大刊杂志封面拼图

范冰冰特立独行

  范冰冰特立独行

性感范冰冰

  性感范冰冰

妩媚范冰冰

  妩媚范冰冰

  海外网9月6日电 日前,范冰冰登上了《VOGUE》台湾版九月刊,而这一封面也标志着范冰冰完成了2015年内顶级时尚大刊封面满贯,其中更不乏《Vogue China》十周年刊、《Bazzar》金九刊、《Marie Claire》开年刊、《Elle》开季刊、《Cosmo》22周年刊等重要月份,范冰冰以百变风格,创造了更多可能。

  2015年,范冰冰不仅仅活跃在银幕和荧屏上,更是时尚大刊封面的常客。近日曝光的范冰冰《VOGUE》台湾九月刊封面,标志着范冰冰完成了顶级时尚大刊年内封面满贯,并交出了一份完美的成绩单。其中不仅包含着金九、开年、开季、周年等重要月份的封面,更多次以一刊多封的形式,呈现出不同风格和更多可能的范冰冰——窗花姑娘、娇俏厨娘、顽皮少女、硬朗男装等,也为2015年的时尚界增添了一抹亮色。

责编:王化云

关键词:范冰冰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