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大爷数落宝马横停占道 司机一脚油门将其撞飞(图)

2015-09-06 14:33:42来源:扬子晚报 分享:
字号:

完全记录:大爷数落“宝马”占道小伙开车撞人截图

  完全记录:大爷数落宝马横停占道被撞飞

  9月4号上午7点钟左右,在扬州市西区同泰花苑小区一辆宝马车车主一脚油门,将老大爷撞飞了。而宝马车主和老大爷还同住在一个小区。这是有什么仇什么怨要下此狠手。

  本以为这事就这么过去了,没想到小伙子将宝马车移出道路之后,等后方车辆通过,突然一脚油门冲过来,直接将老大爷撞飞。

  据小区保安介绍,事发前曾接到业主电话说小区南侧道路被一辆宝马车堵住了,保安立即联系了宝马车车主,很快一位二三十岁左右的小伙子赶到了现场。这时一位身穿红色I恤的大爷路过了这里,忍不住数落了小伙子两句。

  本以为这事就这么过去了,没想到小伙子将宝马车移出道路之后,等后方车辆通过,突然一脚油门冲过来,直接将老大爷撞飞。

  宝马车主妈妈拦在车前面阻止其再撞

  附近的小区居民说宝马车在撞人之后还想再撞,幸好车主的家人及时出现将宝马车拦了下来。目击居民:“他妈妈拦在车头,说要撞就撞我,把我撞死算了”。

  保安:“一个老师傅在这边说句公道话,他就骂人家,嘴里带脏话,显得相当暴躁”。

  所幸宝马车当时加速并不快,老大爷身体并无大碍。辖区警方随后赶到,将双方带离,目前双方正在就此事进行协商。

责编:赵雪娇

关键词:撞飞,油门,宝马车主,司机,车头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