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图片 >  > 正文

“女子边防派出所”的一天    (1/18)

查看原图 2015-09-05 03:51:36来源:腾讯新闻臧保东
“女子边防派出所”的一天
她们的平均年龄只有25岁,表面上看去文静,在训练场上却丝毫不输给男警。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她们是海边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是市民心中的一颗定心丸,也是不法份子的警示牌,她们被称为绽放在烟台海岸线上的“港城绿花”。

今年7月,烟台边防支队依托清泉寨边防派出所成立了“女子边防派出所”,由11名能力强、技能好、学历高的女警组成。她们在烟台莱山区滨海一线巡逻,保卫市民及游客的人身财产安全。

(责编:侯兴川)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