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英国时装公司镜子砸死4岁儿童 被判罚120万英镑

2015-09-06 12:59:46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
字号:

  中新网9月6日电 据外媒6日报道,英国时装公司Hugo Boss两年前曾发生逾百公斤镜子砸死4岁儿童的事件,现在该公司被判罚120万英镑。

  2013年6月,4岁男孩奥斯汀 哈里森随父亲来到英国比斯特购物村的Hugo Boss店。当其父正在试衣时,在一旁玩耍的奥斯汀被一面倒下的镜子砸中头部,于四天后不治身亡。

  牛津地方法院认定,这面120公斤重的金属框镜子“被疏忽地立在那里,没有任何固定装置”。

  Hugo Boss也在事发后承认该店违反安全规定,并在声明中表示,这起事故令整个公司“震惊和悲伤”,并称他们愿意表达最为真诚的懊悔和道歉。

责编:王化云

关键词:时装公司,镜子,比斯特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