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男子驾装载机闹市撞翻警车碾死行人 被警察击毙

2015-09-06 14:16:14来源:中青网 分享:
字号:

  9月3日,山西朔州一男子驾驶着一辆黄色的装载机,在街上横冲直撞,将警车顶翻,有警察和行人被撞伤。

  9月3日,山西朔州一男子驾驶装载机于闹市撞翻警车,撞伤三名警察,并碾死一名行人。此后,该男子被警方当场击毙。

  朔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一位负责人向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证实此事,他介绍,事发于3日上午9点半左右,警方采取多种措施无效后,武警将肇事男子击毙。

  一位目击者告诉澎湃新闻,事情发生在朔州市古北街、张辽路等路段。一男子驾驶着一辆黄色的装载机,在街上横冲直撞,很多轿车被撞得变形。后来,警方出动了多辆警车,想限制这辆装载机,但装载机反而冲向警车,还将警车顶翻,有警察和行人被撞伤。

  澎湃新闻从多张现场的图片中看到,现场有数辆警车已经被撞得变形,有一辆侧翻在地,还有至少两辆警车车头、车门已经严重变形。

  事情发生后,网上流传着一份由朔州市公安局指挥中心出具的9月3日的《朔州市公安局每日突发事件信息》。上述朔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负责人向澎湃新闻证实了此文件的真实性。

  这份名为《朔州市公安机关击毙一名交通肇事人员》的文件中写到,2015年9月3日,朔州市公安局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警,有一辆装载机在市府东街将其轿车后视镜撞坏。随后,街面交警陆续向指挥中心报告,该装载机沿市府街、开发路、古北街、张辽路等主要街道横冲直撞疯狂行驶。接到报警后,朔州市公安局指挥中心迅速调集街面交警、巡警、武警、消防进行拦截,市公安局局长邬光明同志率队迅速赶赴现场指挥处置,在拦截过程中,先后有三名警察受伤,五辆警车、一辆大轿车被撞坏,一名行人被碾压致死,多辆民用车被撞毁。在多方阻拦无效的情况下,10时40分,该装载机驾驶员在张辽路恢河大桥附近被武警官兵当场击毙。

  6日上午,上述公安局交警支队负责人告诉澎湃新闻,此事朔州市公安局目前还在调查中,肇事者只有一人,是本地人。

责编:赵雪娇

关键词:警车,装载机,男子,撞坏,警察击毙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