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女模当街更衣 嫩模:反正穿着打底(图)

2015-09-06 13:43:46来源:中国广播网 分享:
字号:

  “淘女郎”街拍

  “淘女郎”当街换衣服

  “淘女郎”当街换衣服

  图为“淘女郎”们很专业地摆着各种pose,一两分钟就拍完了一套。工作人员递来另一套服装,模特们竟然当众直接脱掉了上衣和裤子、裙子,只剩下内衣内裤,站在路边,然后又淡定地套上另一件,继续拍摄。

  当街脱衣换装的举动,让不少路人停下了脚步。一个小伙子一边拿出手机拍照,一边说:“太敬业了,太拼了!”而模特和工作人员却好像旁若无人,紧张忙碌着。

  一位男性工作人员从车里拿出一大捆服装,一部分挂在衣架上,另一部分直接堆在地上。他说:“今天要拍200套,都是秋装,模特根本没时间找地方特地换衣服,在车里换也浪费时间,没办法就只能直接脱了,反正都穿着打底,我们都习惯了。”

  可能是已经习惯了镜头,“淘女郎”们看到我在拍,大部分都没有特地回避,照样淡定地脱衣服换衣服。有个店主还找我要名片,问我能不能接活帮他们拍。

  不过,也有上了年纪的市民觉得这一行为不雅,一位大妈说:“毕竟也是公共场所,哪怕用个帘子挡一挡也好。”

责编:赵雪娇

关键词:换衣服,淘女郎,模特,路人,手机拍照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