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智利2岁男童吮狗奶维生长满虱子 母亲整日酗酒

2015-09-06 13:04:18来源:环球网 分享:
字号:

  智利一名2岁男童因没被妥善照顾,长期靠喝怀孕母狗的奶维生。

  据英国《每日邮报》(DailyMail)9月4日报道,智利一名2岁男童因没被妥善照顾,长期靠喝怀孕母狗的奶维生。

  据报道,日前有民众在沙漠地区阿里卡的一间机械工场内,见到一名全身赤裸的2岁男童趴在母狗身上吮奶,随即报案。

  当地警方到场后,把男童送院检查。之后,其整日酗酒,烂醉如泥的母亲随后才现身。医生发现,男童因长期靠狗奶充饥而营养不良,除了皮肤感染,身上还长着大量虱子。男童在经过治疗后,暂时被交给当地儿童福利机构照管。由于小孩身体上没有任何被打伤的痕迹,警方未拘捕该母亲。

  家庭法院听证会将于9月22日决定这名男童将交由谁照顾。(环球网报道 记者 程君秋)

责编:王化云

关键词:男童,母亲,虱子,母狗,酗酒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