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山东东营滨源化工爆燃事故死亡人数增至13人

2015-09-06 14:18:18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
字号:

  8月22日20:50左右,淄博桓台润星化工厂发生爆炸。21:15,记者赶到事发的淄博桓台县果里镇沙河村东的润兴化工厂附近,在厂区西侧的205国道候庄立交桥上看到,厂区内有多处明火,有浓烟滚滚。

  中新网济南9月6日电 (李欣) 记者6日从东营市获悉,截至9月5日12时,位于利津县的山东滨源化学公司“8·31”着火爆炸事故现场搜救工作基本结束,死亡人数上升为13人。

  8月31日23时22分,山东东营市利津县刁口乡滨源化学有限公司发生爆燃。

  据东营市政府通报称,截至目前13位遇难者的身份已全部确认,没有再发现新的失联人员。由于现场泄漏的化学品情况复杂,部分死亡人员遗体爆炸时形成碎片,查找比对工作较为困难,持续过程较长。目前25名受伤人员已有14人出院,11人在医院治疗观察。赔偿协议陆续签订,部分遇难者遗体已经火化。现场废水已全部抽至应急事故池进行无害化处理,空气质量正常。

  山东滨源化学有限公司是山东滨源集团下属全资子公司,成立于2014年3月,公司位于东营市利津县滨海经济技术开发新区,距离天津港和青岛港分别为310公里和358公里。该公司以加工生产销售新材料为主的高新技术企业,建成年产2万吨改性型胶粘新材料联产项目。

责编:赵雪娇

关键词:滨源,爆燃事故,死亡人数,利津县,山东东营市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