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济南:楼上落下井盖 当场砸死大一女生

2015-09-06 14:19:39来源:济南时报 分享:
字号:

  济南大学贴吧截图事发现场

  4日,济南大学2015级新生正式入学报到。当天10:30左右,一名新生被楼顶坠落的天井盖砸中,当场身亡。据悉,该新生的母亲腿部也被砸伤。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此事。

  5日上午,事发地济南大学西校区礼堂东过道已恢复平静。记者看到,有不少过往的学生向楼顶张望,小声议论着。他们表示,已经听说了4日发生的惨剧。一名男生从手机里找出网上流传的照片,记者在照片中看到,一穿白衣黑裤的年轻人倒在地上,头部流了很多血,腿下压着一个红色的正方形盖子。

  “是个18岁的女孩,已经报到了。她妈妈的腿也被砸中了,倒在地上,好像晕过去了。”一保洁员告诉记者,他当时就在附近扫地,很快学校的保安和急救车就赶到了,将母女俩送往医院。“被砸的女孩当时就不行了,她妈醒了后怎么能接受这么大的打击。”随后,在校方的安排下,保洁员用大量清水冲刷地面,老师组织学生封锁了现场。

  该保洁员表示,是楼顶坠落的天井盖砸中了女孩。“楼顶可能准备施工,施工人员要从那个像烟囱一样的地方爬出去,顶上有个盖子,应该就是盖子掉下来砸了人。”保洁员认为,事发前,施工人员哪怕在楼顶大喊几声提醒下面的人,恐怕也不会发生这起悲剧。

  另一名保洁员证实,前一天上午确实发生了砸人事件。坠物砸人的楼是济南大学大礼堂,整栋楼近20米高,向上仰望,能看到东南角和西南角各一个烟囱状的物体,顶端有盖,与现场照片中落在地上的盖子极为相似。许多通讯线缆从楼顶扯下来。

  事发当天下午,就有学生在济南大学贴吧发帖求证此事。有人表示,“直接躺在地上没反应了”、“听说家长也被砸了”、“被掉下的一大块铁东西砸的”、“医务人员现场抢救不管用”,这些与保洁员说法基本一致。据悉,死者是济南大学历史与文化产业管理学院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大一新生,姓容。

责编:赵雪娇

关键词:济南大学,保洁员,清水冲刷,大一女生,大一新生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