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赵丽颖:片酬没暴涨 妖神出场太短有遗憾

2015-09-06 15:45:58来源:海外网 分享:
字号:

  海外网9月6日电 据新浪娱乐报道,电视剧《花千骨》即将收官,日前主演赵丽颖接受了媒体群访。谈及最后4集终于登场的妖神造型,赵丽颖表示很期待,但也十分遗憾妖神出场的集数太少。近日有媒体称赵丽颖片酬暴涨已逼近赵薇,赵丽颖否认了这一说法,称自己片酬虽然有涨,但就像正常的涨工资一样,没有到夸张的地步。

  前期哭戏无泪缘于小说设定 妖神出场太短《蜀山战纪》有延续

  《花千骨》播出后连破数项收视纪录,谈及这段虐人的师生恋,赵丽颖称其就像初恋一样,“印象深刻,很虐心,情又不可说,只能慢慢埋在心里。”之前有网友质疑赵丽颖哭戏太假、没有眼泪,赵丽颖对此解释称,“前期我坚持原著的设定,花千骨天生无泪,我不想轻易地表达感情,希望她是想哭而哭不出来的状态,但当她受了消魂钉的痛苦、师傅不再要她后,我让她流下了眼泪,因为我希望她的感情可以爆发出来,让大家体会到她的伤心、难过。”

  因为《花千骨》,赵丽颖的人气再度提升,当被问到这次还有哪些遗憾时,作为原著迷的她称唯一的遗憾就是小说中有些内容没有完全呈现,“比如后期的妖神部分,只有4集,没有完全像小说中那样展现给大家。”

  不过赵丽颖也补充道,没有看够小骨妖神的可以去看《蜀山战纪》,“我在里面出场前期就是魔教妖女,小骨的妖神可以延续到这部戏中。”

  任性演《胭脂》体会为人民服务 《偶像来了》“赵小刀”不知何为“神补刀”

  赵丽颖现在正在赶拍《胭脂》,这是一部由徐纪周执导的抗日谍战剧,与赵丽颖以往作品的类型有很大不同。不少人好奇赵丽颖是否想借此转型,赵丽颖称自己对此并没有明确想法,“只是想演一次这类角色,恰好有这个角色给到我,就想去尝试一下,只能说是自己的任性、喜欢。”当被问到出演一部红色题材的感受时,赵丽颖称自己“有了比较强的爱国情结,深刻体会到为人民服务的含义”。

  除了影视作品,近期赵丽颖还参加了综艺《偶像来了》的录制,并因为总是说话神补刀而被称为“赵小刀”,谈及这一江湖称号,赵丽颖笑称不知道这种说话方式叫做补刀,“我本身说话少,但我希望能和大家去聊天,我也希望观众能喜欢真实的我们,我们并没有台本,都是很自然地在相处。”

  片酬虽涨但非暴涨 更喜欢工作不会为情所困

  因为人气急升,近日有媒体曝出赵丽颖片酬已达4000万,看齐赵薇,对这一说法,赵丽颖进行了明确否认,“片酬暴涨肯定不是真的,涨是涨了,但就像正常的涨工资,没有到很夸张的地步,我一心只放在演戏上,其他都交给工作室、经纪人打理。”

  而作品的接连成功,对赵丽颖个人形象的塑造也有很大提升,当被问到是否选择了一条靠演技洗白的路时,赵丽颖称“演戏就是演员的职责,把戏演好是我的工作态度,大家那么喜欢小骨,我只能说特别开心,也很感激。”

  在谈到现实中的爱情观时,赵丽颖称自己是付出型的,“我以前对这个没有概念,后来才觉得可能是付出型的,但这种性格可能让自己更容易受伤,有时会让自己身心疲惫。”她称自己现在会把精力放在工作上,不为情所困,“我更喜欢工作,虽然没有时间去谈恋爱,但每天工作能顺顺利利的就很开心,而且是没有压力的开心。”(聆君/文)

责编:王化云

关键词:赵丽颖,片酬,出场,妖女,暴涨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