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哈文李咏中传学生卡曝光 同念艺术学博士

2015-09-06 15:42:42来源:新浪娱乐 分享:
字号:

  哈文、李咏中国传媒大学学生卡

  哈文、李咏中国传媒大学学生卡

  海外网9月6日电 9月6日中午,有中传学生在微博曝光了哈文和李咏的学生卡。卡上显示两人同念中国传媒大学艺术学博士,成为了中传2015级博士新生。

  根据该网友曝光的照片来看,两人都被中国传媒大学艺术类部录取,成为了2015年艺术类部博士新生。此前哈文曾被曝从央视辞职念书,不再执导猴年春晚。该网友在微博上写道,“李咏哈文夫妇要来我们学校上学啦!!!开心开心!希望明天报到能见到他们”。

  网友们纷纷表示被这对夫妻档的新生惊呆了,还有网友调侃“小(老)鲜(腊)肉开学快乐!”(实习生宋骁/文)

责编:王化云

关键词:哈文,学生卡,李咏艺术学博士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