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最吸金婴儿? 研究称英小公主经济效益30亿英镑

2015-09-07 10:33:03来源:中新网 分享:
字号:

图为凯特王妃怀抱夏洛特公主,威廉王子抱着乔治王子合影。

  中新网9月6日电 综合外媒报道,英国最年轻的皇室成员夏洛特小公主虽然年仅4个月大,但她为英国带来的经济价值,约为30亿英镑,吸金能力比哥哥乔治王子更强。

  总部位于伦敦的顾问公司Brand Finance称,夏洛特的哥哥乔治小王子,则给英国带来了大概23亿英镑的经济价值。

  据报道,自出生以来,夏洛特公主只在出院及洗礼两天公开亮相两次,但她对英国商业产生的价值已给人留下深刻印象。

  例如,夏洛特在出生当天穿着亮相、价值65英镑的花边披肩,在英国及全球大卖;而她在洗礼时使用的复古婴儿车,亦掀起一股抢购热潮。

  这股“夏洛特效应”,包括她的装束及使用的其他品牌产品所带来巨大的经济效益。据英国一家品牌顾问公司估计,单是小公主出生所产生的经济效益便超过1亿英镑。

  不过,这两位英国王室新生儿的吸金能力,仍然落后于他们的母亲凯特王妃,凯特的经济价值估计高达47亿英镑。

  该公司行政总裁黑格称:“夏洛特公主、乔治小王子及凯特具有一种与众不同的影响力,每年产生数以百万元计的收益。”

  据该公司的数据,英国王室的经济价值总计大约为570亿英镑。                                              

责编:赵雪娇

关键词:吸金,小公主,凯特,经济效益,新生儿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