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澳洲无腿冲浪手将征战冲浪世锦赛

2015-09-07 10:29:10来源:环球网 分享:
字号:

1441593025623571.jpg

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5日报道,澳洲无腿冲浪手杰德•惠特利(Jade Wheatley)将于9月参加由国际冲浪运动协会(ISA, International Surfing Association)在加利福尼亚举办的冲浪世锦赛。

19岁时的一场交通事故夺去了杰德的双腿。很多人或许从此一蹶不振,但是乐观的杰德执着于他对冲浪的痴迷,重返汪洋。杰德说,在水中,他感受到自由,水是他的治愈剂。

2002年(截肢两年后),杰德遇到了冲浪世锦赛冠军巴顿•林奇(Barton Lynch)。林奇鼓励杰德重返海洋去冲浪。再次“踏上”他的冲浪板,杰德十分振奋。“我简直不敢相信竟如此简单。”随后不久,杰德遇到了他的另一半瑞妮(Renae),两人现有2个孩子。瑞妮说,杰德对于所有残疾人来说都是一个榜样。人们对他过目不忘。“一些事,即使其他人认为他做不到,他却坚信他可以,他也确实做到了。”孩子们也为父亲感到骄傲。“他们喜欢看我冲浪。”

杰德说,他希望自己的故事可以激励那些有生理缺陷的人,始终保持乐观的心态。“给自己时间,一切都会好起来。”(实习编译:汪燕妮  审稿:李宗泽)

责编:赵雪娇

关键词:澳洲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