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美一女服务员获巨额小费 客人留言:给耶稣的小费

2015-09-07 11:17:10来源:环球网 分享:
字号:

1441595894439015.jpg

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5日报道,美国犹他州的一名餐厅女服务员日前收获了一笔“意外之财”。一名顾客在餐厅消费后为她留下了高达3000美元(约合人民币19065元)的小费,实在让她又惊又喜。

这名女服务员名叫布里安娜•斯诺(Breanne Snow),家住犹他州盐湖城市。事发前她招待了一桌消费了650美元(约合人民币4131元)的客人,其中一位客人用一张黑色“运通”卡买单,并留下了3000美元的小费。由于这位客人并未留下姓名,布里安娜也不清楚究竟是谁给了她这笔巨款。她唯一的线索是客人写在收据上的一句话:“给耶稣的小费”。

据了解,布里安娜的经济状况并不宽裕。她和男朋友每周各工作60小时才能勉强维持生计,因此,收到这笔钱时布里安娜感到十分震惊,以致流下了激动的泪水。“这笔钱对我来说很重要,我非常感激那位客人,”布里安娜说。由于她现在还沉浸在喜悦中,目前还没有决定应该如何使用这笔钱。

事实上,布里安娜并不是唯一的幸运儿,在Instagram上还能找到许多曾收到过高额小费的服务人员。虽然小费金额不同,但其中很多付款客人都不约而同地在收据上写了“给耶稣的小费”字样。(实习编译:朱时巧 审稿:李宗泽)

责编:赵雪娇

关键词:小费,耶稣,服务员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