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新型蜂箱让室内养蜜蜂当宠物不再是梦

2015-09-08 10:32:13来源:环球网 分享:
字号:

1441679559794940.jpg

据美国猎奇新闻网站“odditycentral.com”9月5日报道,美国一家名为“Living Interiors”的创业公司发明了一种名为“BEEcosystem”的蜂箱,可以实现室内养蜂。

该蜂箱实际上是一个六角形的雪松观察蜂箱,箱内不仅可以进行非传统的蜜蜂养殖,还可生产切块巢蜜。蜜蜂的活动可通过蜂箱的观景窗一览无余。

BEEcosystem有点像蜜蜂的鱼缸,可安装在室内或室外的墙壁上,内部的红色光过滤盖有助于保持蜜蜂的自然生命周期而不受室内人工照明的影响,内部还有滑动窗口的连接管,蜜蜂可随意出入。蜂巢是模块结构,新进入的蜜蜂可很快融为一体。

BEEcosystem对用户无害,且极易操作。蜜蜂被提前装入蜂箱,所有用户只须用墙上托架将蜂箱安装在墙上。该装置内部设有一个干净的抽屉,可收集蜂箱底部的残渣,同时可使蜜蜂安全远离,顶部还有一个喂食器可为蜜蜂喂食花粉。

BEEcosystem旨在创建一种“将人和蜜蜂连接起来的有形方式”。创业合伙人迈克(Mike Zaengle)表示,“该产品主要适用于住宅及城市用户,同时也适合租房者,因为它设有一个适用于任何滑动窗口的窗口退出装置,蜜蜂可通过内部的管道自由出入。用户不必在墙上钻一个洞,只需要在墙上安装一个支架就可使用。”该合伙人还说,“传统的养蜂人通过邮件购买蜜蜂,然后将其倒入蜂箱,但对新手来说,这样比较危险。有了BEEcosystem,蜂箱安装就会简化很多。”

迈克坚持认为,因为蜜蜂相对比较温顺,因此该产品安全性高。他和他的团队已经制作了三个BEEcosystem模型,目前正发起一个Kickstarter活动以筹集资金。据他说,该蜂箱的最大好处就是,用户完全不需要离心机来处理,只用一把小刀就可切下一块蜂巢。每个蜂箱可产大约一公斤生切块巢蜜。

据悉,这种蜂箱每个售价大约450美元(约合人民币2865元)。(实习编译:李霞 审稿:朱盈库)

责编:赵雪娇

关键词:室内养蜜蜂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