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阿根廷暴戾男子将患病妻儿关进铁笼虐待6年

2015-09-08 13:40:42来源:环球网 分享:
字号:

  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6日报道,阿根廷一名男子对家人实施家暴,将妻儿关进铁笼,喂食动物饲料和汽油,行为暴戾,令人发指。

  据报道,66岁的奥维多(Eduardo Oviedo)将其32岁患自闭症的儿子和61岁有精神健康问题的妻子关入覆盖着泥土和碎石的“监狱”铁笼。据报道,奥维多曾逼迫儿子食用动物饲料,喝汽油。母子两人白天被锁在笼子里,其余时间被关在同样肮脏的房间里。据悉,这一关押行为持续了长达6年。

  检察官佩列格里尼(Alejandro Pellegrini)称,母子两人被囚禁的房间可谓是人类最差的居住环境。在奥维多的另外两个孩子举报父亲的家暴行为后,警方立即出动,对其实行抓捕。当地时间9月5日,奥维多出庭,被指控涉嫌监禁奴役他人,但他本人拒绝发表声明。(实习编译:廉洁 审稿:朱盈库)

责编:赵雪娇

关键词:铁笼,奥维多,举报父亲,男子,阿根廷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