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服务员撞倒客人小孩下跪后遭群殴 3人被拘8人在逃

2015-09-10 08:58:53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
字号:

服务员撞倒客人小孩下跪后遭群殴3人被拘8人在逃

  图片来源:江西省九江市公安局官方微博

  中新网9月9日电 针对8日有媒体报道“服务员不慎撞倒客人小孩,下跪后遭20多人群殴”一案,江西省九江市公安局9日通过其官方微博通报最新案情:目前,犯罪嫌疑人戴某强、戴某平、简某富因涉嫌寻衅滋事罪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一同参与该案的何某敏、代某光、代某柱等8人被上网追逃。

  江西省九江市公安局介绍,2015年7月23日21时30分许,瑞昌市一KTV发生一起寻衅滋事案件。案件发生后,瑞昌市公安局赛湖派出所民警立即展开侦查工作。经查,因该KTV服务员陈某在给客人送槟榔时,不小心撞倒犯罪嫌疑人何某敏的儿子,于是犯罪嫌疑人戴某强、戴某平等人对服务员陈某实施殴打,并对前往了解情况的顾客谈某、邓某进行无故殴打,致陈某、谈某受伤。

  目前,犯罪嫌疑人戴某强、戴某平、简某富因涉嫌寻衅滋事罪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一同参与该案的何某敏、代某光、代某柱等8人被上网追逃。

  江西省九江市公安局表示,警方敦促在逃的8名犯罪嫌疑人早日投案自首。

责编:赵雪娇

关键词:犯罪嫌疑人,服务员,在逃,代某,公安局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