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英小猫两次中弹后顽强存活 得名阿诺 施瓦辛格

2015-09-11 09:02:29来源:环球网 分享:
字号:

英小猫两次中弹后顽强存活 得名阿诺 施瓦辛格

  据英国《镜报》9月9日报道,英国萨塞克斯郡的一只小猫3年内2次中弹,但依然顽强地活了下来。小猫的主人为其取名“阿诺·施瓦辛格”(Arnold Schwarzenegger),来彰显它如“终结者”一般的硬汉形象。

  这位“猫界终结者”第一次中弹是在2年前,它被猎枪击伤胸部,当时只有3岁的小猫阿诺,硬是一路撑着伤情回了家。可怜的它一只肩膀粉碎,还要截掉一条腿。它的主人艾尔菲克夫妇认为这是一场恶意袭击。心疼之余,他们以自己最爱的动作电影明星阿诺·施瓦辛格的大名来命名这只大难不死的坚强小猫。

  让他们震怒的是,2年后小猫阿诺又遇袭了!当这对夫妇度假回来的时候,他们发现阿诺正躺在椅子上,女主人当时就察觉到了异样,立刻将小猫阿诺送往兽医处检查。X光显示阿诺再次中了枪,子弹直击胸膛,穿过肩膀后停留在腿中。

  艾尔菲克夫妇对此不知是喜是悲:不知是该为阿诺两次中弹而心痛,还是该为它两次死里逃生而欣喜。而他们的儿子则痛苦极了,想不明白为什么有人想要杀了他的小宠物。而这对夫妇也同样一头雾水,要么是有人特意为之,要么就纯粹是个巧合。据悉,萨塞克斯郡的警察为此进行过调查,但由于没有确凿证据,此事只好不了了之。

  不管怎么说,小猫阿诺的确是个“人物”,其硬汉程度绝对当得起它的名号。当地的孩子们也对它喜爱有加,争相与其合影。(实习编译:王宇嘉 审稿:朱盈库)

  版权作品,未经环球网Huanqiu.com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责编:王泽

责编:赵雪娇

关键词:小猫,中弹,小宠物,施瓦辛格,终结者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