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美媒猜测解放军未在阅兵式亮相的数款尖端装备

2015-09-11 11:10:36来源:参考消息网 分享:
字号:

美媒猜测解放军未在阅兵式亮相的数款尖端装备

  资料图:东风26在阅兵式上经过天安门

  参考消息网9月11日报道 美国华盛顿自由灯塔新闻网站9月8日发表题为《中国挑战:解放军没有展示的武器》的报道,编译如下:

  作为二战结束70周年之际反日宣传运动的一部分,中国在阅兵式展示了大量战略和常规武器,其中一些武器从未向外界披露,或者从未得到官方承认。

  美国国防部情报局密切关注此次阅兵,寻找有关机密的中国军事建设以及中国国产的新型高技术武器的线索。

  五角大楼一名官员表示,值得注意的是,有些武器没有在这场经过精心安排的天安门阅兵式上展示,包括不断壮大的网络战部队、陆基反卫星导弹,以及名为DF-ZF的新型高超音速滑翔机动飞行器。

责编:赵雪娇

关键词:阅兵式,美媒,DF-ZF,解放军,装备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