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新片摄影师遭遇空难去世 张艺谋发文哀悼(图)

2015-09-14 09:26:15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
字号:

新片摄影师遭遇空难去世张艺谋发文哀悼(图)

  中新网9月14日电 日前,汤姆·克鲁斯的新片剧组在哥伦比亚遭遇坠机事故,飞机上的两名剧组成员不幸身亡,其中一位是张艺谋电影《长城》的航拍摄影师艾伦·柏温(Alan Purwin)。昨日,陈婷在微博中发出张艺谋哀悼艾伦·柏温的文章,文中回忆艾伦所拍摄的《长城》的画面,称他为“世界第一”。

  文章称:“惊悉艾伦在哥伦比亚拍摄时不幸遇难,非常悲痛!艾伦是世界上最优秀的直升机拍摄驾驶员,他今年七月给我们《长城》完成了所有航拍镜头,画面震撼而惊艳,他带我飞行时,如坐过山车般的超常体验,令我叹为观止,后来我就叫他‘世界第一’,真想不到。只能把《长城》留下的那些优美画面当成对他永久的纪念吧,愿他在天堂安好!”

责编:王化云

关键词:长城,新片,张艺谋,摄影师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