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大广高速车祸追踪:很多乘客未系安全带被甩窗外

2015-09-14 09:02:31来源:郑州晚报 分享:
字号:

  大广高速新县段车祸致12死19伤

  很多乘客未系安全带被甩窗外

  9月11日0时16分许,大广高速新县境内发生货车与大客车追尾事故,造成12人死亡,19人受伤。目前,伤者已送医救治,肇事司机被控制,事发高速现已恢复通车。

  目击者:酒糟散落导致路滑

  记者辗转多方联系到事发现场的目击者臧先生。

  臧先生是河南商丘人,事发时他刚好驾车从武汉回家路过,由于他驾驶的车辆距离事发地点并不远,所以算是目击了整个过程。

  据他了解的情况是:11日0时16分许,一辆牌照为豫N18289运送酒糟的半挂货车,在高速公路上行驶时,“因为捆系的钢丝绳脱落,运酒糟的货车尾部栏板松开,酒糟大面积散落在隧道口。酒糟导致路滑,刚刚驶出大广高速公路新县段戴嘴2号隧道的赣AC7197客车发生侧翻。随后而来的皖KG8675的半挂货车因刹车不及,同侧翻的客车追尾。”

  据臧先生介绍,事故发生后,10多辆货车接连追尾。当地公安、消防赶到现场救援,在拥堵了3个小时后,他驾车从边道绕出。“很多乘客因为未系安全带而被甩出了窗外。”

  19位伤者病情稳定

  据了解,客车系南昌港汽车运输有限公司的车辆,10日下午从郑州长途客运站返回南昌途中发生事故,车辆荷载50人,实载2名司机和22名乘客共24人。

  记者从新县人民政府新闻科获悉,截至目前,事故造成12人死亡,19人受伤。伤者正在新县人民医院接受救治,暂无生命危险。

  客车上的乘客多数是江西人,有两名乘客是新县当地人,从郑州送孩子上学回来。目前,大客车司机和酒糟车司机已被当地公安机关控制,该路段已经恢复正常通行。

  根据交通部行业要求规定,禁止客运车辆在凌晨2点至5点上高速。该事故发生在凌晨1点前,所以车辆排除违规操作行为。(郑州晚报记者 詹莉莉)

责编:赵雪娇

关键词:大广,乘客,系安全带,酒糟,车祸现场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