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乐范启动发布会北京举行 郑钧品冠等献唱

2015-09-22 10:35:30来源:新浪娱乐 分享:
字号:

 

1442889359898713.jpg

  南音/文 王博/摄影

  新浪娱乐 9月21日下午,“F-PLUS乐范”启动发布会在京举行,郑钧、品冠、痛仰乐队、许含光和朱婧汐等音乐人到场,并直接把发布会做成了一场小型Live,歌手们相继献出代表作品,让台下观众大饱耳福。此外,主办方宣布将在全国举办52场Mini Concert,首季12场演出阵容包括陶喆、黄义达、品冠、郑钧、痛仰乐队、柯有伦、苏醒、卢广仲、宋冬野等。

  据介绍,“F·PLUS乐范”由众多风格各异的音乐人共同参与,打造融合“流行”、“民谣”、“摇滚”、“电子”、“爵士”等众多音乐类型的live秀。在启动发布会现场,郑钧、品冠、痛仰乐队、许含光、朱婧汐等音乐人出席助阵,总共演出了一个小时,并通过三个舞台交替轮换无缝链接,呈现了让人耳目一新的效果。当天郑钧演唱了《赤裸裸》、《私奔》,痛仰乐队演出了《再见杰克》改编版和《不要停止我的音乐》,让台下的观众大饱耳福。

  小型live后发布会才正式开始,种子音乐CEO总裁吴锋表示,“52(我爱)Mini Concert是一个无地域限制、无音乐类型限制的音乐party,致力于探索多元化音乐的极致,用纯音乐干货喂饱大家的耳朵,只要你有fire、free、fun的范儿,你就是乐范达人。”之后主办方宣布将在全国举办52场Mini Concert,首季12场演出阵容包括陶喆、黄义达、品冠、郑钧、痛仰乐队、柯有伦、苏醒、卢广仲、宋冬野、泳儿、黄雅莉、汪小敏、关诗敏、刘思涵、梁晓雪等。(南音/文 王博/摄影)

责编:侯兴川

关键词:乐队,品冠,种子音乐,黄雅莉,发布会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