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柯震东玩交友软件异性仅关注李毓芬 引发猜测

2015-09-16 10:53:47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
字号:

柯震东玩交友软件异性仅关注李毓芬引发猜测

  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

  中新网9月16日电 据台湾“东森新闻”消息,台湾女艺人李毓芬和小6岁的柯震东5月被拍到一起出游传出绯闻,之后李毓芬录《康熙来了》透露“现在很好”,被疑默认与柯震东关系匪浅。1个月前,她加入黄立成创立的交友软件,被发现除了关注黄立成之外,另外一人就是柯震东,而男方关注的唯一女生也是她,引发猜测。

  李毓芬和柯震东大约都是1个月前加入黄立成创立的交友软件,她的关注名单只有2人,除了黄立成之外,另一个就是柯震东。而男方的关注对象共有6人,包括陈柏霖、房祖名等哥儿们,清一色都是男性,唯一关注的女生就是李毓芬,这让两人之间的关系再度成为外界讨论焦点。

  李毓芬3日在网上有感而发,留言称:“爱就是有种神奇魔力,让平行无交集的俩人,有了邂逅的瞬间,即使身处异地,也能穿越时空和所有障碍来到你身边。”网友看到后,猜测她此举是示爱绯闻男友柯震东。

  此外,柯震东日前接受访问时,被问到李毓芬是不是低潮期心中很重要的支持力量?他坦言确实是,“但我们的未来该怎么去努力,我们两个其实都算是乐观的人。”

责编:王化云、赵雪娇

关键词:柯震东,李毓芬,软件,东森新闻,关注对象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