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图片 >  > 正文

美国休斯敦举办华裔时尚辣妈大赛(组图)    (1/5)

查看原图 2015-09-21 10:54:08来源:新华网
美国休斯敦举办华裔时尚辣妈大赛(组图)
28号选手会计师刘杨获得活力组冠军。新华社发(贾忠摄)
返回列表
1 2 3 4 5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一个以“热爱生活、关爱家园”为主题的华裔“首届时尚辣妈大赛”19日晚在美国得克萨斯州休斯敦市落下帷幕,30余位来自大休斯敦地区的妈妈级别的优秀妇女菁英参加了这个积极、健康的选秀活动,其中最大的年龄已经达到74岁。

  主办方表示,这是一个让辣妈这个群体能够充分融入美国社会,对个人更自信、使生活更精彩的活动。经过才艺、表现、礼仪、气质、服装搭配等综合评分,最终评选出“自信、独立、时尚、优雅,才貌双全,有爱心,积极向上”的优秀辣妈。中国驻休斯敦总领事李强民夫人曾红燕应邀出席了颁奖典礼。

(责编:侯兴川)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