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美男子以舌头当画笔创作巨幅海狸图

2015-09-17 10:41:37来源:环球网 分享:
字号: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赫芬顿邮报》9月14日报道,近日,吉尼斯最长舌头世界纪录保持者尼克 斯道博(Nick Stoeberl)用他的舌头作了一幅画,让人惊叹!

  尼克今年26岁,拥有长达3.97英寸(约合10厘米)的舌头。他原来是一名单口喜剧演员。后来,在一名印度舌头画家的启发下,自己也励志成为一名舌头画家。两年来,尼克用自己的舌头作为画笔,已经创作了多幅作品,但最让他满意的当属这幅巨大的海狸图。

  尼克花费6个小时创作这幅海狸图,它是目前世界上用舌头所作的最大的海狸图,这让尼克又多了一项世界纪录。他表示,未来会专注用自己的舌头作更多的画,而且他考虑为自己最喜爱的动物海狸作一系列画作。(实习编译:武星星 审稿:朱盈库)

责编:赵雪娇

关键词:舌头,海狸,创作,画笔,美男子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