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博览 >  > 正文

巴拉圭公交司机以钉刑绝食极端方式抗议失业    (1/6)

查看原图 2015-09-17 10:31:24来源:环球网
巴拉圭公交司机以钉刑绝食极端方式抗议失业
据报道,目前有23名公交司机参与到此次绝食抗议事件当中。他们采用把自己钉在木桩上或钉住嘴巴等受难的方式,表达对失业的不满。77多天来,他们只靠饮水维持生命。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15日报道,南美洲中部国家巴拉圭日前发生公交车司机集体绝食抗议事件,以此表达对公交司机失业的不满。

据报道,目前有23名公交司机参与到此次绝食抗议事件当中。他们采用把自己钉在木桩上或钉住嘴巴等受难的方式,表达对失业的不满。77多天来,他们只靠饮水维持生命。在首都亚松森劳动就业和社会保障部外,一位女性更是将自己钉在木桩上。这些司机表示,他们会一直抗议下去,直到恢复工作。

据悉,此类绝食受难的抗议活动在巴拉圭已经不是第一次了,过去三年来一直有工人采用这种方式,抗议雇主,争取权益。而此次的受难抗议事件是近年来在巴拉圭上演的最大的一次抗议活动。(实习编译:张海妹 审稿:朱盈库)

(责编:赵雪娇)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