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 正文

电竞女神总决赛 80名女中豪杰同场竞技    (1/5)

查看原图 2015-09-15 15:10:26来源:新浪新闻
电竞女神总决赛 80名女中豪杰同场竞技
返回列表
1 2 3 4 5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9月14日,第二届《英雄联盟》电竞女神挑战赛(简称LGQ S2)总决赛在江苏省太仓科教新城PLU电子竞技中心正式打响。 

此前,LGQ S2的预选赛已成功在成都、北京、武汉、上海四个赛区举办。来自全国各地的近百支战队经过预选赛的层层考验,最终有13支实力队伍晋级决赛,除此之外,主办方还特别邀请了第一届比赛的2、3、4名优胜者,将作为种子队与这13支晋级队伍展开争夺。 

据了解,《英雄联盟》电竞女神挑战赛是国内首个女子电竞赛事。参加比赛的女子战队有的来自于民间,有的来自俱乐部,有的来自于游戏直播平台。中新社发 钟鑫旺 摄

赛程将采用小组积分赛+淘汰赛的混合赛制,16支队伍先分为4个小组,在队内进行积分赛。每个小组产生2名优胜队伍,进入8强的争夺战,最后通过淘汰赛角逐决出冠军。  

9月14日,第二届《英雄联盟》电竞女神挑战赛(简称LGQ S2)总决赛在江苏省太仓科教新城PLU电子竞技中心正式打响。

(责编:赵雪娇)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