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博览 >  > 正文

主人带爱犬一起度假照片走红网络    (1/6)

查看原图 2015-09-17 10:51:05来源:环球网
主人带爱犬一起度假照片走红网络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15日报道,很多人出游时选择把宠物关在笼舍或者寄放在朋友家,但是瑞恩·卡特(Ryan Carter)却选择了带爱犬一起出游,他还在“Instagram”网站上开设了“与狗狗一起露营”的账号,在网络上大受欢迎。自1月份发布照片以来,该帐号获得超过7.4万名粉丝。

在这个账号上面,他发布了很多与狗狗一起出游时的照片。很多照片中,狗狗悠闲地睡在帐篷中,还有一些是主人背着狗狗爬山的照片。各式各样的美景中都有狗狗的身影,非常有爱。

至今这个账户收到了超过5万份订阅。他现在正在设计一款app可以让主人知道哪些公园和行程是适合带狗狗一起去探险游玩的。(实习编译:张晓莉 审稿:朱盈库)

(责编:赵雪娇)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