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博览 >  > 正文

纽约时装周上演“老爹style”个性时装秀    (1/6)

查看原图 2015-09-21 13:36:57来源:环球网
纽约时装周上演“老爹style”个性时装秀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17日报道,美国服装设计师乔希·奥斯特洛夫斯基(Josh Ostrovsky)在纽约时装周举办了主题为“老爹style”的个人服装发布会,该服装发布会个性鲜明,受到众多业内外人士认可。  

众所周知,父亲一般都不太在意自己的穿着打扮,市场上针对他们的衣服也比较少。乔希希望人们可以更多地关注父亲的服装,他们也能一秒变潮人,而此次发布会最大的特色之一就是所有的模特都已为人父。

“老爹style”以舒适、自然的设计理念发布了多种多样的潮品,如轻便简约的步行鞋、休闲的卡其裤、宽大的睡衣配上时尚的大塑料扣,当然少不了男人必备的西装。(实习编译:何陈 审稿:朱盈库)

(责编:赵雪娇)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