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温兆伦疑再添一女 怀抱女儿晒甜蜜合影

2015-09-22 10:33:48来源:新浪娱乐 分享:
字号:

温兆伦疑再添一女

  温兆伦疑再添一女

  新浪娱乐 9月22日凌晨,温兆伦晒出一张怀抱婴儿的照片,并配文称:“亲爱的女儿,祝福你永远都幸福快乐。”当父亲的幸福之情溢于言表。随后,演员邱东江转发该微博,并祝贺温哥弄瓦之喜。

  由于温兆伦的老婆赵庭之前都毫无征兆,没有宣布过怀孕一事,所以突然冒出来个女儿,让大家有点摸不着头脑。

  网友们纷纷留言道:“阿伦:祝福你!祝福你的宝贝--温柔美!这么多年了,我们终于盼到温柔美出世!”“祝小宝宝健康幸福,跟石伊明一样,勇敢、美丽、坚强!”“终于等到温柔美!!!!恭喜温sir!!!庭姐辛苦了!”(实习生璇子/文)

责编:侯兴川

关键词:温兆伦,女儿,演员,弄瓦之喜,微博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