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李玟仗义帮人追狗跑足两条街:还是没追到

2015-09-23 08:52:40来源:新浪娱乐 分享:
字号:

李玟与雷颂德在2001年曾合作一首歌。

  李玟与雷颂德在2001年曾合作一首歌。

  新浪娱乐 北京时间9月2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李玟昨天到港台接受雷颂德(Mark)主持节目《这里找共鸣》的访问,一同畅谈各自的音乐路向。李玟表示认识雷颂德是由一位旧金山朋友所介绍,曾经吃过饭却没合作过。雷颂德即提起早在2001年曾合作一首歌,她才想起来曾合作过《好来好往》,并赞赏对方没老人痴呆。

  李玟指该歌曲收录在她唯一推出过的广东大碟当中,其实她也想再出广东大碟,像最近筹备的新大碟,当中都会翻唱多首经典广东歌,其母亲特别挑选《you are always on my mind》想她翻唱,因母亲和外婆听到这歌都忍不住落泪。要是老公点唱呢?她则笑说:“要下张碟吧,老公喜欢的歌入不到这张碟了!”

  李玟自爆日前坐车发现有狗走失,主人从后追截,她看到即叫司机帮忙拦截,她还跳落下车帮手,可是小狗见到她吓得直奔出马路,结果追了两条街仍不知所终,毕竟自己是爱狗之人,帮不了忙也感可惜。(苗菲)

责编:侯兴川

关键词:李玟,雷颂德,大碟,仗义,翻唱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