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郭富城渴望将来生女儿:被戏中女童星打动

2015-09-23 08:46:56来源:新浪娱乐 分享:
字号:

郭富城抱着Peony拍照尽显父爱。

  郭富城抱着Peony拍照尽显父爱。

  新浪娱乐 北京时间9月2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郭富城最近为一保险公司担任代言人,并到过台湾拍摄一出微电影《爱在当下》,首映礼更于昨晚举行。郭富城透露此次微电影带出一段父女情,他也给戏中女儿“电到”,坦言想将来都拥有个女儿。

  郭富城透露此次微电影是以真人真事改编,讲述父亲跟女儿在台湾踩单车环岛游的故事,从而带出一段父女情,这次微电影在香港及台湾大受欢迎,点击率超过四百万之多。郭富城与戏中女儿Peony及故事中的父女均有出席首映,郭富城抱着Peony拍照尽显父爱,他在台上分享感受时表示微电影的主题是“爱在当下”,拍完后对他有莫大启发,要多些去爱惜身边人,不妨用行动,像搂一下、亲一下身边人,这会留下美丽的回忆。

  用折纸飞机哄小演员

  司仪笑问郭富城会否想当爸爸的滋味?郭富城坦言十年前拍过《父子》,戏中有位八岁的儿子,这次则有位四岁的女儿,他笑说:“都希望将来有一天能结婚,成家立室有自己的小朋友,做一个好爸爸!”郭富城表示跟小朋友拍戏都有难度,因小朋友会闹情绪,又说他不是真爸爸不肯埋位,但反过来看这是小朋友纯真的一面,即使要等其情绪回复都是值得的,他也试过用折纸飞机去哄小女孩,最后也成功完成该镜头。

  问郭富城是否心急当爸爸?郭富城笑说:“这是急不来,一切要等缘分!”现正努力找另一半吗?他强调缘分好难讲,不是由自己去寻找便找到,不过这次真的给戏中女儿“电到”,会想将来都拥有个女儿,奈何自己的工作排到明年。取笑他指怀孕的又不是他?郭富城指孩子不是生出来便算,要有好好的计划。但太晚生跟子女会有代沟?他带笑说:“所以要保持得好一点,但这都不是年龄问题吧!”(苗菲)

责编:侯兴川

关键词:郭富城,女儿,童星,电影,电到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