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母亲将14岁女儿初夜以1万元卖给情夫

2015-09-24 12:18:11来源:中国青年网 分享:
字号:

  这是一个令人发指的案子,案子里有一个天理难容的母亲。为了钱,她居然逼迫未成年亲生女儿多次和自己的情夫发生关系。9月22日,随着法槌的重重落下,遂昌县法院判决撤销母亲何某作为女儿的监护人资格。而就在两个月前,她以强奸罪获刑10年。

  母亲报警说女儿“被欺负”

  “我的女儿被流氓‘欺负’了!”去年9月的一天,何某带着14岁的女儿小莉到派出所报案。

  面对警方的询问,小莉有些惴惴不安。她说,几天前被一个20岁左右的男子拉到小弄堂里,强行发生了性关系。对于其中的细节,小莉对答如流。

  按照小莉提供的线索,警方立即调取监控展开侦查,然而,并未发现任何可疑线索。

  民警再次找到小莉询问,但这次,女孩说的许多细节都和之前的对不上了。

  当民警第三次找小莉做笔录时,小莉终于控制不住,说出了一件令人震惊的事。

  软硬兼施逼女儿就范

  小莉的母亲何某今年36岁,21岁时嫁给了小莉的父亲,生有一儿一女。因为夫妻性格不合,2011年两人协议离婚,儿子跟着父亲,小莉则由何某抚养。

  离婚后的何某改嫁他人,但她在外面还有个长期的“姘头”:张某。张某是遂昌某村村委会副主任,66岁,平时对何某颇为照顾,经济上给过她不少帮助。

  不过,因为何某没有正式工作,生活来源只靠打点零工,收入很不稳定。眼看着小莉一天天长大,何某竟对女儿动起了歪念———何某和张某商定,将小莉的“初夜”献给张某,张某提供1万元作为补助。

  之后,何某便开始着手张罗女儿和情夫的事。每次和张某在宾馆“幽会”时,她都要带上小莉。

  直到2013年下半年,何某认为时机成熟,提出让小莉和张某发生性关系。年仅13岁的小莉哪肯就范,哭着乞求母亲放过自己。但何某不罢休,软硬兼施,“不做就断绝母女关系,我也不会再照顾你了”。

  最后,小莉屈服了,在那个宾馆房间,张某先和何某发生了关系,接着又强暴了小莉。事毕,张某如约支付何某1万元现金。

  “每次我都不愿意去,但妈妈一定要我去,如果不去,她就打我。”面对民警的提问,小莉如是说。

  女孩不堪压力说出真相

  2014年9月,小莉确实受了小流氓的欺负,但没有发生关系。老师发现小莉躲在学校寝室里哭,便通知何某,说小莉可能受到了侵害。

  何某拖着女儿报警时,嘱咐她一定不能说出和张某发生关系的事。小莉不能说实情,只能乱讲一通,最后被发现是报假案,不堪压力才说出了自己的遭遇。

  经法院审理查明,截至2014年7月13日,张某在何某的帮助下,以每次发生性关系支付金钱的方式,与小莉发生十余次性关系。

  2015年7月3日,遂昌法院对张某、何某涉嫌强奸罪一案作出一审宣判,以强奸罪分别判处张某、何某有期徒刑10年6个月、10年。

  庭审后,何某跪倒在小莉面前,哭着求女儿原谅,母女二人抱着嚎啕大哭。

  2015年8月5日,丽水中院二审裁定,驳回何某和张某的上诉,维持原判。

  母亲监护人资格被撤销

  事已至此,何某这样的母亲显然已不再适合担当小莉的监护人。经遂昌检察院督促,9月2日,遂昌县民政局向遂昌县法院申请,要求撤销何某监护人资格。

  民政局认为,被申请人何某作为监护人,严重侵害了未成年人被监护人的身心健康。根据最高法、最高检、公安部、民政部《关于依法处理监护人侵害未成年人权益行为若干意见》,应当撤销何某监护人资格。

  遂昌法院在何某羁押处金华监狱开庭审理了此案。36岁的何某头发蓬松,脸色苍白,在回答法官提问时数度哽咽。她说,自己本来是想给女儿弄点学费,才动了这个邪念,没想到会给年幼的女儿带来这样大的伤害。

  当得知民政局申请撤销其监护权时,何某有点着急,在她眼里,撤销监护权就意味着要和女儿断绝母女关系。

  何某说,前夫和女儿都说要来看她,但她拒绝了,“我不会原谅自己。”何某说。

  遂昌法院认为,监护人应当履行监护职责,保护被监护人的合法权益。但何某却罔顾伦理道德,漠视法律,帮助他人性侵未成年的女儿,严重损害了女儿的身心健康。

  9月22日,法院判决撤销被申请人何某作为小莉的监护人资格。

  后记

  记者了解到,何某被捕后,小莉重新回到父亲身边生活,原本聪明活泼的她变得不爱说话,也拒绝上学。

  2014年底,小莉留下一封信后,离家出走。信里,小莉对父亲说,“爸爸,我想自己出去静一静,现在每个人看我的眼光都不一样了……妈妈的事我很自责,你也不要担心我……”

  法官走访时,发现小莉已经回家,但据她父亲说,现在小莉每天晚上到夜市摆地摊卖衣服,父亲曾试着说服女儿去上学,但女儿就是不愿意。遂昌检察院未检科曾试图介入进行心理干预,也被拒绝。

  十三四岁本是豆蔻年华,可小莉的遭遇很可能成为伴随她一生的噩梦,而且造成这一切的罪魁祸首竟是亲生母亲。女孩该何去何从,我们不禁为小莉的未来担忧。(记者 高敏 通讯员 翁佳峰)

责编:侯兴川

关键词:张某,情夫,母亲,监护人,幽会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