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陕西一交警大队副大队长被曝开5年套牌车(图)

2015-09-23 14:06:18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分享:
字号:

aHbK-fxhytwu5865273.jpg

副大队长称车牌是去世民警给他的

  本来是查套牌车的交警,自己却开起套牌车。更令人难以置信的是,这个交警还是一个副大队长,截止华商报记者暗访当天,这个副大队长至少开了5年的套牌车。

  副大队长称车牌是去世民警给他的

  9月18日,华商报记者在陕西佳县采访其他事情时,有群众举报,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主管车管所的副大队长崔峰,常年在县上开一辆套牌车,根本就没有人管。举报者说,这个车牌号是崔峰在执法中没收的,然后挂在了自己的车上。更具讽刺意味的是,这辆车平时就停在交警大队院子里。

  随后,记者在佳县交警大队门口看到了这辆陕K11192的小车。在守候过程中,一男子过来开车,记者上前询问,该男子称自己叫崔峰,是佳县交警大队副大队长,他称这辆车是他买的。

  问起车牌号的时候,崔峰称,这是交警大队民警雒民强的车牌,他说雒民强已经去世了。崔峰说,雒民强原来的车是一辆面包车,最后面包车报废了,就将车牌号给他了。“这个车牌号已经使用了五六年了”。

  副大队长:正借钱准备买新车 然后再挂牌

  崔峰拿出了自己的购车发票,显示该车是2007年6月3日购买的。购买人是崔峰。为何当年购买的新车没有挂牌照呢?崔峰解释是当时“公告”过期使得车无法挂牌照。崔峰一再解释,车无法挂上牌照榆林市交警支队领导都知道。

  有知情者说,挂牌照的时候,大概要缴10%的附加税,崔峰可能不想缴费,再加上其在交警大队的身份,所以就没有挂牌。崔峰表示,他正在借钱,准备买一辆新车,然后再挂牌。

  9月22日,华商报记者在陕西交警部门了解到,陕k11192,原车主冯正宏,该车为白色“松花江”,审验时间为2003年5月28日,保险时间2000年8月17日,车状态违法未处理,达到报废标准。

  陕西交警部门有关违章信息显示,该车有10个违章,应扣14分。其中两个为闯红灯,违法地均在榆林地区。

  根据修改后的道路交通安全法,伪造、变造或者使用伪造、变造的机动车登记证书、号牌、行驶证、驾驶证的,由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予以收缴,扣留该机动车,处十五日以下拘留,并处二千元以上五千元以下罚款;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华商记者 崔永利

责编:侯兴川

关键词:交警大队,崔峰,套牌车,副大队长,交警部门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