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孕妇与轻轨工作人员冲突倒地 称对方持铁钎冲来

2015-09-24 09:52:58来源:新文化报 分享:
字号:

  新文化讯 28岁的崔女士9月20日在长春市北站房接从辽宁来的父母,在换乘中心地下坐轻轨时,由于一张票不好用而与轻轨人员发生了纠纷,崔女士说在随后的争执中,她摔倒了,致使怀孕三个月的她出现先兆流产的迹象。令崔女士更加感到后怕的是,其间,该轻轨站的一名安全员手拿一个铁钎冲了过来。轻轨方面对此解释说,当时崔女士的家属领来很多人影响了轻轨的工作,轻轨首先报了案,而是否有工作人员拿了铁钎等问题需要等待警方的调查。

  当事人

  卡不好用 还让人使劲推杆

  20日下午5点左右,从北站房接到父母的崔女士一行三人来到换乘中心的轻轨站买了三张票。崔女士的父亲走最前面,在进站刷卡时,他推了好几下,杆都没有动。就在这时,站在一旁一名穿白衣服男子的一句话让崔女士很不高兴。“他冲我父亲喊,使劲推。”崔女士说,明知道卡不好用,还让人使劲推,而且男子语气非 常不屑,让人无法接受。崔女士就质问男子什么身份,男子没有回答。“但他维持站里的秩序,应该是轻轨的工作人员。”崔女士又换了卡,让父母先进站。崔女士 就问男子卡不好用该如何处理,但男子根本不理她。崔女士又问另一名轻轨的工作人员,也没有人回应崔女士的问题。“他们的工作人员都没穿制服,问谁都推 脱。”崔女士说。

  争执升级

  崔女士倒地

  “这期间,我父母就对轻轨工作人员说,我已经怀孕三个月了,让他们不能这么对待孕妇。”崔女士讲,可还是没工作人员解答卡的问题,崔女士的母亲就走进轻 轨的工作室内,责问工作人员的态度。从崔女士拍摄的视频可以看出,这时一名穿制服的男子走了出来。崔女士说,这名男子出来后也没有回答崔女士的问题,双方 的争执再次升级。崔女士和那名穿白衣服的男子撕扯在了一起,崔女士说,这时从轻轨站又出来几名男子将她围了起来。在争执中,她摔倒了,感到肚子很难受。

  在争执中,一名带着工作牌的男子从工作室走了出来。“他态度更加恶劣。”崔女士说,这名带牌的男子骂她,于是她和母亲就上前把他的工作证拽了下来。“我们当时就想保留一下证据。”这期间,崔女士的丈夫带着4名朋友赶到了现场。

  大约下午6点的时候,双方来到轻轨的工作室内。崔女士看到,工作证显示男子姓林,部门为安全保卫部。崔女士希望轻轨的工作人员向她和父母道歉,但林某多 次来到工作室让崔女士把工作证还给他。崔女士表示不想再和林某对话。接下来,让崔女士至今仍感到后怕的是,“他拿着一个铁钎子朝我们冲了过来。”崔女士说,看到这一幕,轻轨的一名工作人员立刻拉住了林某。“他还骂那名拦着他的同事。”这一幕,被崔女士的家人拍了下来。见此,崔女士的丈夫赶紧让朋友到地上 广场找民警,警察赶到后将双方带到了公安机关。

  由于崔女士腹部疼痛,家人将其送到长春市妇产医院,经检查,崔女士有先兆流产的迹象。21日,轻轨的一名工作人员来医院看望了崔女士,并表示了歉意,但崔女士表示无法接受对方的道歉。

  轻轨方面

  崔女士丈夫影响了站内秩序

  长春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经过与事发站了解,当时在纠纷中,崔女士的丈夫带着很多人在站内影响了站内的秩序,而且是轻 轨站方面首先报的警。至于是否有工作人员手拿铁钎等问题需要公安机关进一步调查。至于事发次日,轻轨方面有人看望并向崔女士道歉的事,该负责人解释,按照 规定,即使是乘客的问题,工作人员也不能和乘客发生纠纷,所以看望崔女士不代表轻轨方面有主要责任。

  记者随后从长春市公安局轻轨治安派出所了解到,目前警方正在做进一步调查中。(记者 文直)

责编:侯兴川

关键词:轻轨,崔女士,孕妇,男子,怀孕三个月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