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新书披露希拉里健康状况堪忧 或影响其参选总统

2015-09-23 15:32:32来源:中国日报网 分享:
字号:

  美国畅销书作家克莱因近日在一本新书中披露,希拉里面临“逐渐严重的健康问题”。(图片来源:美国媒体)

  据《纽约邮报》9月22日报道,美国畅销书作家爱德华克莱因(Edward Klein)近日在一本新书中披露,民主党总统参选人希拉里面临“逐渐严重的健康问题”。她私下里也担忧身体状况会影响总统竞选。

  克莱因在这本《不讨喜的——希拉里的问题》(Unlikeable — The Problem with Hillary)中称,现年67岁的希拉里频频被眩晕头痛和中风折磨,引发对其是否能赢得2016年大选的猜测。

  “打第一次认识她起,她就显示出对自己力量和活力的怀疑,”希拉里的一位朋友告诉克莱因。希拉里还需要与失眠症作斗争,“这让她忧心,选战最需要精力,而失眠损耗精力”。

  “很多时候,她筋疲力尽,感到沮丧,”克莱因援引希拉里朋友的话说,并称希拉里甚至试图服用安眠药,但无济于事。克莱因称,201年末,希拉里脑部出现危及生命的血块,导致她“经常担忧”会长出另一个血块。

  但希拉里坚称自己身体很好,还在今年夏天公布了她的医生莉萨巴达克的一封信证明自己很健康。巴达克概述了希拉里的病史,包括她的脑震荡治疗、血块分析、甲状腺检查以及完整的家族心脏病史。她表示,希拉里的心电图和血脂是正常的,癌症筛查检测结果也均正常。

  不过克莱因称,希拉里对自己的疾病保密。“在竞选游说过程中,希拉里曾感到头晕,几近失去知觉,但这些事情没有公开。”克莱因说。

  除这本书外,克莱因还曾写过美国现任总统奥巴马和前总统肯尼迪的传记。(信莲)

责编:侯兴川

关键词:新书,总统竞选,健康问题,纽约邮报,血块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