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 正文

彭丽媛与盖茨夫妇赴癌症研究中心    (1/11)

查看原图 2015-09-24 07:14:19来源:海外网
彭丽媛与盖茨夫妇赴癌症研究中心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当地时间2015年9月23日,美国,彭丽媛前往福瑞德·哈金森癌症研究中心(Fred Hutchinson Cancer Research Center),关注艾滋病感染和烟草带来的全球健康问题。彭丽媛本次活动由比尔盖茨夫妇全程陪同。 

  在会议上,彭丽媛听取了研究人员关于寻找对抗艾滋病毒的疫苗,以及研究最有效帮助吸烟者戒烟的报告。她不时点头,并感谢研究人员说:“因为您的贡献,让人类有机会得以活的更久,更好。 

  2011年以来,彭丽媛曾担任世界卫生组织的肺结核和艾滋病亲善大使。因此这次在华盛顿州长英斯利的邀请和安排下前往福瑞德·哈金森癌症研究中心。

  福瑞德·哈金森癌症研究中心是一所世界领先的的癌症研究机构,位于西雅图市。该研究机构的宗旨是“致力于消除癌症及其相关疾病以使得人类免受其带来的折磨和死亡”。

(责编:王栋)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