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举报大马总理纳吉布贪腐者获释后立即又被逮捕

2015-09-24 16:25:47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
字号:

  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中新社发杜洋摄

  中新网9月24日电 据“中央社”24日报道,曾计划飞到美国指控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贪腐的凯鲁丁,23日下午获释后,随即又被另一批警察逮捕,并以“2012年国家安全罪行(特别措施)法令(SOSMA)遭到扣留。

  与纳吉布同属马来西亚执政党巫统(UMNO)的前党员凯鲁丁(Khairuddin AbuHassan),原订在18日飞往美国,会晤联邦调查局官员,以提供纳吉布贪腐的证据,不料在出国前遭控企图“破坏国会民主”而被警方逮捕。

  23日下午,凯鲁丁在法庭获释,但在步出法庭时遭一批警察逮捕扣留,并以2012年国家安全罪行(特别措施)法令最高扣留期可以长达30天。

  大马全国副总警长诺拉昔24日证实重新逮捕凯鲁丁,并指这次会扣留28天,并会在第21天时交由副检察司决定是否继续扣留行动。

  凯鲁丁之前除了向大马警方及国家银行举报一马公司及总理纳吉布,过后也曾飞到新加坡、瑞士、法国、美国等地作出类似投报,希望借助国际力量开档调查纳吉布一笔2.5亿美元的银行户头。

责编:侯兴川

关键词:纳吉布,凯鲁丁,获释,大马,中央社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