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劳模黄晓明40小时未睡觉 机场靠墙睡着

2015-09-24 16:48:44来源:新浪娱乐 分享:
字号:

黄晓明疲惫

  黄晓明疲惫

黄晓明倚墙睡着

  黄晓明倚墙睡着

  新浪娱乐9月24日中午,黄晓明工作室通过微博发布了黄晓明的两张照片,并称:“boss黄一回国就开启疯狂工作连轴转模式!近40个小时没睡之后,随时随地补觉技能get!机场廊桥里站着就睡着了,也是没sei了!”

  照片中黄晓明一身休闲装扮,身体斜靠着墙,熟睡中的他显得十分疲惫,网友看到后也心疼不已,纷纷表示:“心疼晓明哥,对自己也太狠了吧,聘礼早就够了,这是忙着赚奶粉钱的节奏啊!”“好可怜啊,要好好休息才是!”(实习生吴婷/文)

责编:侯兴川

关键词:黄晓明,机场,睡觉,shining,sei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