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凤凰传奇反串唱《狼的诱惑》 刘谦被吓坏

2015-09-24 16:44:05来源:新浪娱乐 分享:
字号:

yIJo-fxifmki9483524.jpg

凤凰传奇合体参加本周六晚21:08在北京卫视播出的《歌手是谁》力证多年感情,不料却被强行“分开”,成了对手。

  新浪娱乐 凤凰传奇凭借独特的魅力圈粉无数,但是人红是非多,江湖上总有两人要解散的传闻,这次他们合体来参加本周六晚21:08在北京卫视播出的《歌手是谁》力证多年感情,不料却被强行“分开”,成了对手。玲花女王气场全开,曾毅也暗中默默发力,完全不顾搭档情谊,两人“斗法”乐在其中,谜底揭晓之时,玲花更是大呼“我跟你搭档20年,没发现你装的很深呐”。

  贡献出无数经典歌曲的凤凰传奇唱功自然是一级棒,但是他们此次的任务可不是唱歌,而是分辨真假歌手。心里没谱的曾毅就机智的先去找推理大师刘谦求助,表示平时都会被玲花欺负,成功获得刘谦老师的同情。对于搭档此举,玲花直接放话“我对他没有尊重只有恨”,一开场就火花四溅。

  两个人的判断方法也是大不相同,曾毅发问拼的是专业,“最高音能唱到哪里,上台前做些什么”,还频频向专业人士刘谦征询意见。玲花则是跟着感觉走,挂在嘴边的一句话那就是“我相信我的直觉”。两个人对对方的判断方法也是互相看不上眼,玲花强调直觉时,曾毅则跟一句“我是理性的去判断”,惹得玲花当场发飙“你还是要跟我抬杠啊,回去找你事儿”。

  仅仅是斗嘴还不够,凤凰传奇还PK起对口型表演。相信绝大多数观众都听过凤凰传奇的《狼的诱惑》,但是男女声互换之后的反串版本只有在《歌手是谁》的舞台上才看得到。本周六,凤凰传奇贡献出了“组合成立以来第一次公开对口型表演”,只见玲花用粗犷的嗓音一句霸气的“娘子”开唱,曾毅则小鸟依人,“啊哈”两个字唱的也是无比“娇羞”,观众都呆滞了一秒才想起来鼓掌,刘谦更是表示“我都吓坏了”。

责编:侯兴川

关键词:传奇,刘谦,反串,凤凰,曾毅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