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释正义亮出最新证据 喊话释永信做亲子鉴定

2015-07-28 17:41:22来源:参考消息网 分享:
字号:

  少林寺方丈释永信。网络图片

  7月27日以来,有关少林寺方丈释永信的网络公开举报成为舆论焦点。举报者以“释正义”之名在网络上公开发帖,并公布身份证号、户籍地等信息,指释永信不仅早已被开除僧籍,还与多名女性保持不正当关系。

  少林寺方面表示,举报系诽谤,已经报案。其官网也发布了控告材料。多位少林寺相关人士也表示,释永信正在正常工作,没有“很紧张”。

  此前,释正义接受南都记者采访时也表示,此次举报没有个人恩怨,纯粹是看不惯释永信的所作所为。希望政府部门介入,并称将为举报负法律责任。

今日推荐:

吉林教师市政府门前拉条幅维权讨要工资

成都王家塘街起火 烈火熊熊黑烟冲天

网曝山东聊城一市场发生劫持事件

中国海军在南海举行实兵对抗演练

责编:赵雪晨

关键词:释永信,释正义,亲子鉴定,中国佛教协会,风穴寺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