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墨尔本1813年银元拍出200万元 刷新世界纪录

2015-07-28 09:18:13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
字号:

墨尔本1813年通孔银元拍出200万元刷新世界纪录

  资料图片:一枚极为罕见的1813年通孔银元(Holey Dollar)拍出了55万澳元(约合人民币248.7万元)高价,刷新了世界纪录。

  据澳洲网报道,墨尔本南亚拉一个钱币公司近日举办了一场令业内震惊的拍卖,一枚极为罕见的1813年通孔银元(Holey Dollar)拍出了55万澳元(约合人民币248.7万元)高价,刷新了世界纪录。

  据报道,负责此次拍卖的钱币公司总经理唐尼指出:“这里的每个人都对钱币很着迷,可能有人认为我们很无聊,但这确实是一个有趣的行业,一个充满激情的行业。”

  对于这枚拍出记录高价的钱币,唐尼表示:“这枚钱币已有超过200年历史,甚至还从来没有被人碰触过,所以,为什么它不值这些钱?”

  此外,该公司还曾拍卖了一枚同为1813年版的通孔银元币芯(Dump coin),成交价高达25万元。

  据悉,自2000年成立以来,该公司已拍卖了价值超过1亿澳元的罕见钱币,包括硬币与纸币。

责编:朱惠悦

关键词:孔银元,拍卖,世界纪录,钱币,墨尔本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